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招计划 > 正文

2015年广州南武中学开放日及招生简章

来源:中考网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5-05-18 20:46:37

说两句

  •   
      欢迎报考广州市南武中学—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广州市义务教育阶段特色学校、普通高中特色学校,广州市教育科研协作基地,北京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培训基地。
     
      百年名校1901年,河南龙溪首约“群学书社”,启迪民智,化风易俗;1903年,“南武公学会”立“携手同登世界大舞台,增吾南武之璀玮”世纪梦想;1905年,“南武两等小学堂”开广州男女同校之先河。自此,“南武”一名,“昭兹来许,绳其祖武”,沧海桑田,矢志不渝。
     
      文化南武“北有南开,南有南武”与名校齐名,“体育固驰名于南粤,文化亦推崇于中原”与大地同辉。“坚奉力爱”精神,铸就“百年南武”不朽的品牌,“古风?蓝韵”沉淀“南武人”独特的教育品质,“育人为本,拓展潜能”坚定南武的办学信念,“思维课堂”引领师生教学转型。
     
      集团优势2015年3月,建校10周年之际,“广州南武教育集团”宣告成立。融合优秀文化,整合发展战略,共享优质资源;形成鲜明特色,促进多元发展,均衡区域教育;培养具有民族情怀、国际视野的“合规范、有特长、敢担当、可发展”的新型人才;建设具有“文化品位、学术内涵、现代特质、国际水准”的优质教育集团。
     
      强势发展近三年,高考本科率由54%增加到75%,一本率由4%增加到12%,连续多年获广州市高中毕业班综合评比中获一等奖;2014年高考重本上线完成任务数的350%,增幅列全市前茅,高三毕业班综合评比成绩列海珠区第一名;2014学年上学期期末联考高一九科总分列海珠区第一,9个学科中有8个学科平均分列海珠区第一,CCAE班包揽海珠区总分第一、二名;2015届高三“一模”,叶圣桃获海珠区理科总分状元,全市排名第167名,单科16人次进入全市前200名,总分7人次进入全区前10名。
     
      独立批招收40人,提前批招收560人,合计招生600人;
     
      体育特长生12人,美术特长生10人,声乐器特长生10人(器乐待定)。
     
     
      入学录取分及CCAE平均分: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