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政策 > 正文

“阳光招考在线—2015广州市中考报名专场咨询活动”通知

来源:广州招考网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5-03-13 11:23:52

说两句

  •   
      各区招考办(中教科):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力推进招生工作“阳光工程”的精神,更好地宣传我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报名政策,我办将与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广州日报社、信息时报社和大洋网联合主办“阳光招考在线--2015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报名政策专场咨询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各区招考办(中教科)负责人或负责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干部1名。
     
      二、活动时间
     
      3月16日(星期一)12:00-14:00。
     
      三、活动地点
     
      广东广信通信服务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85号一楼,地铁八号线晓港地铁站A出口,详见附件2)。
     
      四、活动方式
     
      (一)考生、家长在直播时间内拨打118114(届时将开通1000多条中考热线电话),按8号键(按市话标准收费,免收信息费),再根据需要选择相应咨询室编码代号进入各区招考办的“咨询室”,轮候提问和旁听别人咨询。
     
      (二)各区参加人员按接入顺序接听考生、家长的来电,进行一对一咨询,同时接受其他考生、家长的轮候和旁听。
     
      (三)中考直通车(http://zhongkao.163.cn)将开设“咨询直播室”,同步播放各“咨询室”的咨询情况,免费供考生、家长在网上选择点播收听。
     
      (四)在线咨询活动结束后,考生、家长还可以拨打热线电话16880212和登录大洋网、广州招考网和中考直通车三大网站,点播收听和浏览有关问题解答。
     
      (五)广州日报、信息时报和大洋网将开设“中考阳光在线”专栏,刊登考生、家长在咨询中提出的代表性问题及相关解答。
     
      五、注意事项
     
      (一)各区招考办(中教科)须在3月11日前将参会人员回执(附件1)交回我办中考科或传真至83861663-8406。
     
      (二)凡确定参加本次咨询活动的人员须在活动当天11:30前报到,参加基本操作培训(提供工作午餐)。
     
      (三)为对考生、家长和社会负责,凡原定参加人员如不能依时参加的,所在区招考办(中教科)务必及时作出调整,另派人员按时参加。
     
      (四)咨询活动结束后,媒体会将速录稿件发给各区招考办(中教科)参加人员,为保证信息真实准确,请各区招考办(中教科)现场核对完速录稿件后交回我办工作人员。
     
      六、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中考科
     
      联系人:张丽昕
     
      电话:83906846
     
      传真:83861663-8406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5年3月10日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