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重点高中 > 广州市第六中学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六中学姐说六中的那些事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漪漪宝贝    2014-08-01 15:13:34

说两句

  •   网络分享,供大家参考。

      好像这几年六中听冷门的,风头都被山区的二中抢了,作为市区人我们不气馁。

      前六所加上同级别的广附铁一神马的,我们的地段最好。海珠区市中心,三八号线附近,广州大道旁边,走几步就到了中大,多鼓励人啊。

      【学校环境】

      学校周边本着吃什么有什么,要什么买什么的精神,一向都是什么都有,华润万家就在旁边,麦当劳肯德基,萨莉亚,好像还有必胜客什么的。

      标准真草足球场,还有块大理石刻着什么“中国xx合格田径运动场”之类的东西。分两个操场,下操场是田径运动场,上操场是几个篮球场,羽毛球,还专门有个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有专门的体育楼。两个泳池(游泳课分男女泳池真不爽)一深一浅,都是50米标准场。

      学校不算很新(和铁一亚运城什么的肯定没法比)但绝对不旧,图片上网搜吧,都很真实,反正我觉得图片和现实反差不大。

      【饭堂】

      四个饭堂,两个是两层的,一个是地下饭堂(土豪专用,打卡外还要多给四块钱,和普通差不多,只是包装得像都城快餐那种样子而已),还有一个是新江班饭堂(这个你就别想了),7蚊鸡一顿,二肉一菜,放心,饭你肯定吃不完,有汤免费。不过就是你来饭堂迟了,就敬请节哀……为自己默哀三秒。

      【宿舍】

      宿舍么,我不是住宿的,只是军训时候住了一个星期,一个浴室,两个厕所(厕所也可以洗澡,有喷头什么的)。厕所有的是坐厕有的是蹲厕,看人品……8人一间房,因为我们是全体晚自修,住宿的到10点,高三更久,走读到8.45.所以宿舍是没有桌子什么的,宿舍布局和楼上广雅的一模一样。洗衣机?妄想!插座?妄想!空调风扇还是有滴,而且一开始热就会开的了不用担心。

      【校运会、秋游、社团】

      校运会神马的六中不是很重视,一般都是快十二月冻得要死才开两天,秋游什么的好像是有,不过我现在都没见着有什么声气关于秋游。

      社团还算ok?一般般吧,六中在课外这方面确实不怎么样,话说现在在搞校园十大歌手比赛。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