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4年广州中考中职录取4.2万考生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整合    2014-07-21 09:40:47

说两句

  •   广州中考中职学校统一投档录取完成。今年在广州招生的各类中等职业学校共149所,其中职业高中22所,市、区属中专32所,部、省属跨市中专52所,技工学校43所,招生计划为61028个。上述学校共录取42595人,其中职业高中录取10993人,普通中专录取21578人,技工学校录取10024人,计划完成率为69.80%,同比基本持平。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市幼儿师范学校、市贸易职业高级中学等62所学校(校区)的招生计划全部完成,125所学校(校区)的计划完成率在50%以上。大部分考生被录取到志愿填报的专业。值得注意的是,600分以上被录取的考生有1381人,这些考生的分数达到了高中学校第一批录取的最低控制线。也就是说,如果他们愿意,本可以读高中,但他们选择了中职。480分(广州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以上、被中职录取考生有10748人。

      请已被录取的新生按学校通知的时间到校注册报到,7月25日前不报到的,招生学校将注销录取结果。

      编辑推荐:

           2014年广州中职学校投档录取规则

           2014年广州中职学校录取时间及安排

           2014广州中考盘点:特色学校、民办高中最抢眼

           广州中考数据对比分析高中前八校排名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