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论坛热帖 > 正文

趣说2014年广州中考录取结果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mengtang    2014-07-09 15:39:49

说两句

  •   东溪村的执家的信公子,西溪村的广家的雅公子,都是高富帅,估计来提亲的人很多。自觉身材、相貌“一般”,不敢表白。只好屈就嫁东郊萝岗村一个种柑橙的专业户,竟然遭到拒绝。谁不知,其实东溪村信公子和西溪村的雅公子都愿意娶自己的。

      咋滴,专业户也是凭技术吃饭,公子家吃的是祖宗饭

      “只好屈就”就不对了,听说萝岗橙非常甘甜,好有名的,不是谁都可以种的,仰慕萝岗乡雪之人群汹涌而至,极之抢手。暴发户还是极具吸引力的。

      其实我家小儿也是最喜欢广家雅美人,萝岗的柑橘美女也很可喜,可惜家道平平,只好忍痛割爱,携笔投军。今日才知道,原来雅美人也是有情的,柑橘美女也是可亲的,甚至富贵表叔家的妹妹也是可求的。有缘无分,已然如此,如今只好专心学业,期望三年后能够一战成名,重获佳人青睐。

      记得临近截标就有人预测,不少家业不够厚实的人家,为保一击即中,可能会弃信公子和雅公子,转向低一档的人家,想不到的是,都看中了萝岗专业户,逼得人家坐地起价。

      广州两高门大户,世代相承,城东华家书香传世,城中实家家底殷实,提亲者历年如过江之鲫,成行之蚁,唯愿嫁入豪门,人前扬眉。自惭无罗敷之貌,清照之才,恐被豪门嫌弃,不敢登门。郊区香雪之村的种橙农家萝小二虽无显赫身世,出身布衣,但多年辛苦经营,日出而作,月落而息,终于开花结果,小富一方,虽为世家睥睨,但仍趋之者众。念萝家有意,诚恳相聘,遂许之。从此不弃偏远,勤恳相随,闻鸡伴读,愿三年后,香雪硕果,花好果甜!   

    【查看原帖并参与讨论:不敢嫁高富帅,委身经济适用男遭拒,却不知高富帅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