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论坛热帖 > 正文

经过小升初和中考家长思考与感想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tongzhu2011    2014-07-07 15:17:12

说两句

  •   认识eduu论坛三年了,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记得2011年的小升初,儿子放弃了学校所有的推荐名额,只报了一所学校——广雅实验中学,竟然连后备的学校都不选,当时作为家长的我真的很担心,如果失手考不上广雅,他就只能电脑派位到本区一所很普通的中学读书。私心里真的不想这样的事情发生。

      认识eduu论坛,其实是很偶然的。因为儿子只选报了一所中学,想多给些试题让他练练手,所以在网上找了很多往届的试题给他练练。在一次找试题时无意中点开了一个链接,结果就闯进了eduu论坛,瞬间我的视野开阔了,也后悔了,怎么我不早点找到这个网站,它可以给我和儿子解答很多不了解的事情呀,那么我在小升初的问题就不是问题了。

      后来,儿子如愿的考上了广雅实验中学。

      再后来,我在eduu论坛认识了大少、丽榕妈、MENGTANG……

      为中考,我关注了大少很多关于中考的BLOG文章、还有在论坛关于对中考政策的剖析,显浅易懂,还有“请教大少志愿填报”……收获丰厚;同时下载了丽榕妈很多学习心得和学习素材,获益良多;也下载了MENGTANG对各中学考试成绩独特的分析数据,尽管有不少质疑,但同时也有不少的共鸣,继续支持你,也谢谢你的辛勤、还有汗水。

      我只会狗仔式泳技,所以不是水军;我不善言辞,所以也不是托儿。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学生家长。这三年我紧跟eduu论坛一步步的走过来,真心感谢,无言感激。

      中考成绩出来了,儿子将要继续他的广雅高中之旅,很开心。

      与喜欢eduu论坛的坛友继续支持eduu论坛……

    【查看原帖并参与讨论:因为小升初、因为中考,我认识了eduu论坛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