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复习 > 正文

2014年度广州市中考老三区各中学招生情况资料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jackmanlw    2014-05-29 16:47:24

说两句

  •     广州中考网讯 广州市中考填报志愿马上就要开始了,本人根据《2014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考指南》以及各校招生问答的资料,汇总编辑了《2014年度广州市中考老三区个中学招生情况一览表》,表中列出了各校今年招生总人数以及独立批、提前批和部分学校第一批的招生人数,重点班配置情况、住宿情况以及学校地址等情况。 

        广州市越秀区2014年度中考招生计划(独立批、提前批、第一批)

      广州市越秀区2014年度中考招生计划(独立批、提前批、第一批)

       
       
        【特别声明】
       
        本资料针对那些中考成绩大于等于高保线的、老三区考生适用。本资料侧重越秀区考生。第一批资料为保底之保底学校用,未录入全部,只选取了很少一部分、典型的学校。

        

    【查看原帖并参与讨论:2014年度广州市中考老三区各中学招生情况资料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