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4年广州中考培正中学招生开放日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4-04-24 14:06:38

说两句

  •   广州中考网讯:广州市培正中学坐落在越秀区培正路,占地近7万平方米,是一所具有125年历史、在海内外享有盛誉的名校。百年培正校舍古朴典雅,环境幽静优美。其优良的传统、深厚的文化积淀、纯朴的校风,严谨的教风和勤奋的学风哺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优秀人才,被誉为“名人的摇篮”。

      在长期的教育实践中,培正人遵循“至善至正”校训,发扬红蓝精神,传承培正优秀的文化传统,不断创新,与时俱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办学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社会声誉显著提升。近年来,连年荣获初、高中毕业班工作一等奖,升大率达到100%,本科率超95%,实验班重本率超80%,学校获得了"全国创建中小学和谐校园先进单位”、“全国百所名校”、"广东省先进单位”、“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首批“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广东省普通高中教学水平优秀学校”等一串串闪亮的荣誉称号。

      选择一所学校,就是选择一种教育,选择一种人生。培正中学真诚地希望您选择培正,成为“红蓝”大家庭中的一员!

      招生咨询活动

      我校定于2014年5月18日(星期日)、5月25日(星期日)上午9点至11点,进行招生咨询开放日。欢迎家长学生到校参观、咨询,同时也欢迎到培正校园网了解更多的招生信息。

                                                            广州市培正中学

        编辑推荐:

        2014年广州中考各高中校园开放日汇总(4月28日)更新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