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4年广州中考六中招生资讯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4-04-14 11:22:39

说两句

  •   1、广州市第六中学的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目标:

      广州六中有着黄埔军校、西南联大优良的办学传统,浓郁的学习氛围,秉承“亲爱精诚”的校训,"民主和谐、务实求真、博学笃行、追求卓越"的校风,"人本、创新、发展"的现代办学理念,"自为、互动、有效"的教学模式让学生充分发挥学习主动性,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提供了各种条件,学校以培养具有当代人文精神和科学精神、良好道德和文化修养的优秀人才为目标。

      欢迎各位有理想抱负的优秀学生报考我们这所充满朝气、充满活力的名牌学校。

      2、今年六中的招生计划及近几年的招生录取情况如何?

      答:今年我校面向广州市十二个区(县级市)招收高一新生16个班共832人(含择校生83人)。2009年录取分数线为706分,择校录取分数线为709分;2010年录取分数线为696分,择校录取分数线为708分。2011年录取分数线为696分,择校录取分数线为716分。2012录取分数线为693分,择校录取分数线为704分。2013录取分数线为695分,择校录取分数线为708分.每年录取分数的变化主要取决于当年中考试题的难度大小和总分的变化,但我校每年录取分数基本保持在提前批优先投档线上50分左右。

      3、今年的招生政策有哪些变化,对我报考六中有何影响?

      答:根据今年的招生政策,广州六中等12所省、市属普通高中学校(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广东实验中学、广雅中学、市执信中学、市第二中学、市第六中学、市铁一中学、广大附中、广东华侨中学、市协和中学、市美术中学、广州外国语学校)面向全市十二个区(县级市)招生。

      而区属16所示范性高中(1中、3中、4中、5中、7中、16中、47中、65中、86中、培正中学、育才中学、南武中学、真光中学、天河中学、培英中学、玉岩中学)可在提前批面向全市十二区的招生,但招收学校所在区、县级市以外人数不能超过本校当年招生总计划的15%(越秀、海珠、荔湾三个区同属一个招生区域),其余85%招生计划只能面向本区在提前批或第一批招生。

      广州六中今年100%招生计划面向全市十二区在提前批录取,我们估计今年招生的新政策对报考我校影响不大。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