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广东三B专科今天补录 缺额5万名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莲莲    2010-08-20 08:50:08

说两句

  • 南方日报讯(记者/雷雨通讯员/粤考宣)记者昨天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第三批专科B类院校录取截至今日共有10万多名(含提前第三批专科B类院校6000多名)考生被录取。根据各院校录取情况,今天上午8时,省招生办将公布第三批专科B类未完成专科招生计划的院校及专业,让未被录取的考生填报征集志愿,进行二次录取。考生在8时—20时均可填报志愿,逾时一律不再受理。

    省招生办负责人介绍,今天上午公布的第三批专科B类高校尚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共5万名(含提前第三批专科B类院校),其中文科2.3万多名,理科2.4万多名,体育艺术3000多名,让未被录取的资格线上考生填报征集志愿。征集志愿的资格线分别为:文科300分(含政策性加分,下同),理科300分;体育类院校资格线为文化科总分295分,体育术科统考190分;美术类院校资格线为文化科总分230分,美术术科统考165分;音乐类院校资格线为文化科总分210分,音乐术科统考125分。

    今日上午8时起,考生可通过声讯台、互联网或直接到当地市、县(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查询录取结果。经查实未被录取且高考成绩在省招生办公室公布的第三批专科B类院校征集志愿资格线(含)以上的考生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网址:http://www.ecogd.edu.cn/pgzy/kszy)进行征集志愿,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和高考成绩证明到所在市、县(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办理征集志愿手续。有关高校未完成招生计划情况及征集志愿要求,考生可登录网站(www.eeagd.edu.cn)或到各市、县(区)招生查询。凡已被高等院校录取的考生不能参加征集志愿。

    符合征集志愿条件且愿意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凭高考报名时自行设置的密码及考生号进入“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考生自行上网填报征集志愿后,须在8月21日12时前到所在的市、县(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报名点打印征集志愿表,并签名确认。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