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东莞高考创佳绩 市领导刘志庚李毓全批示祝贺

来源:.    作者:莲莲    2010-07-23 10:38:14

说两句

  •   书记市长贺南方日报讯 (记者/向绪安 实习生/李山珍)日前,市委书记刘志庚、市长李毓全分别就该市今年高考所获得的成绩作出批示。

      刘志庚书记批示说:“成绩显著,衷心祝贺,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李毓全市长于7月2日、7月18日分别作出两次批示。在获悉东莞今年高考各批次上线人数取得全面进步时,他批示说:“祝贺全市今年高考取得好成绩。”在获悉东莞录入第一批重点本科院校考生人数继续保持平稳增长时,他批示说:“连创佳绩,可喜可贺!”

      日前,高考第一批本科院校、艺术类零批本科院校和提前批军警院校录取工作已全部结束,截至昨日,东莞共录取2657人,录取人数继续保持平稳增长。其中第一批本科录取2485人,比上线人数多132人,比去年同批次录取人数多176人。艺术类零批本科院校录取122人,提前批军警院校录取50人。

      第二批本科院校的录取工作于7月20日开始。东莞考生出档情况良好,在第一批重点本科院校出档率95.6%的基础上,第二批本科院校出档率继续保持良好势头,高达95.9%,高于全省平均水平。预计第二批本科院校的录取工作于7月27日结束。

      相关:东莞理工学院省内录取2483人

      南方日报讯 (记者/向绪安 实习生/李山珍)昨日,东莞理工学院完成所有省内考生投档录取工作,该校今年在省内共招生2483人,其中,招收东莞本地考生约1400人。

      东莞理工学院负责招生的魏先生介绍,该校在东莞市内录取文科考生的分数线为557分,东莞市外为567分,理科东莞市内录取分数线为567分,市外为597分。其中,文科类的英语、会计,理科类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4个专业竞争最为激烈,分数要求较高。

      该校原计划在省内招收理科生1562人,实际招收1723人,文科原计划招收633人,实际招收760人。

      魏先生说,录取通知书将于7月底寄出,预计考生8月初就能收到录取通知。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