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分数线 > 2010中考分数线 > 正文

2010年清远中考分数线

来源:.    作者:.    2010-07-20 16:38:31

说两句

  •   2010年清远中考分数线

      今年清远中考第一批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已划定,录取工作将于7月6日至10日进行。

      记者从清远市教育局获悉,今年中考全市总分最高分为820分,其中800分以上5人;760分以上632人;750分以上 1130人;700分以上5239人;600分以上16350人;500分以上25064人;400分以上32390人。中考第一批招生学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已划定,录取时间为7月6日至10日。

      第一批录取分数线划定

      清远市第一中学(校本部):清城区760分、佛冈县702分、阳山县711分、连山700分、连南732分、清新县734分、英德市760分、连州市741分。

      清远市第一中学(实验校区):清城区710分、佛冈县669分、阳山县675分、连山665分、连南701分、清新县681分、英德市730分、连州市716分。

      华侨中学:682分。

      清城中学:普通生671分;特长生音乐文化分588、美术文化分546、体育文化分603。特长生须参加专业考试且成绩合格者方可录取。清远市田家炳实验中学:576分(面向全市招生)。

      佛冈县省一级学校:526分。

      阳山县南阳中学:515分。

      阳山县阳山中学:407分。

      清新县第一中学:592分。

      英德市省一级学校:616分。

      连州中学:645分。

      连山县高级中学、连南县民族高级中学、各类民办高中及各县(市、区)市一级以下学校录取分数线由各县(市、区)教育局(或民办高中)自主确定。省一级学校录取要确保正取生任务的完成。在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内未完成正取生招生任务者,可由各县(市、区)和市直学校(或民办高中)适当调整录取控制分数线。

      据了解,市招考办将于7月8日统一通过省中招服务平台投出第一批各学校的学生信息档案供学校进行录取,届时学生将可在网上实时查询到自己的录取情况。

      三种方式查成绩

      考生从7月5日10时起,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成绩:

      1、用固定电话拨打160或16866001;

      2、登录清远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网页http://qyzs.edugd.cn/,点击中考考生成绩查询,输入自己的考号和密码查询;

      3、回原毕业学校查询。

      考生若对自己的成绩有怀疑,可回原毕业学校申请成绩复查,复查后有改变的成绩将于7月8日通知考生本人。

      清远市招考办将于7月6日 7日组织人员统一对所有考生申请复查的科目进行认真的查核。复核成绩结果若有误的考生成绩将于7月8日重新公布。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