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分数线 > 2010中考分数线 > 正文

广东东莞16所高中最低录取分数线划定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    2010-07-14 14:57:29

说两句

  •  

      继东莞“五大校”以及东华高级中学和光明中学公办班录取后,同属列入面向全市招生的石龙中学、虎门中学等16所学校(民校为公办班)招生工作昨日开始。

      16所学校最低录取分数线

      石龙中学面向全市招生的正取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597分,第二志愿602分,第三志愿607分。

      虎门中学面向全市招生的正取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592分,第二志愿597分,第三志愿602分。

      常平中学面向全市招生的正取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607分,第二志愿612分,第三志愿617分。

      万江中学面向全市招生的正取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616分,第二志愿621分,第三志愿626分。

      厚街中学面向全市招生的正取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590分,第二志愿595分,第三志愿600分。

      塘厦中学面向全市招生的正取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582分,第二志愿587分,第三志愿592分。

      市第四高级中学面向全市招生的正取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590分,第二志愿595分,第三志愿600分。

      市第五高级中学面向全市招生的正取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565分,第二志愿570分,第三志愿575分。

      新世纪英才学校面向全市招生的公办班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624分,第二志愿629分,第三志愿634分。

      东莞市北师大翰林实验学校面向全市招生的公办班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640分,第二志愿645分,第三志愿650分。

      东莞市华南师大嘉玛学校面向全市招生的公办班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625分,第二志愿630分,第三志愿635分。

      虎门外语学校面向全市招生的公办班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645分,第二志愿650分,第三志愿655分。

      南开实验学校面向全市招生的公办班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644分,第二志愿649分,第三志愿654分。

      北师大东莞石竹附属学校面向全市招生的公办班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615分,第二志愿620分,第三志愿625分。

      东方明珠学校面向全市招生的公办班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601分,第二志愿606分,第三志愿611分。

      塘厦水霖学校面向全市招生的公办班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608分,第二志愿613分,第三志愿618分。(记者/向绪安)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