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分数线 > 2010中考分数线 > 正文

江门中考录取分数线最快今天公布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    2010-07-09 10:22:13

说两句

  •  

      中考成绩已于7日下午公布,招生录取将分3批进行

      本报讯 (记者刘妍)记者昨天从江门市教育局获悉,江门中考成绩已于7日下午4时公布。江门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透露,各高中录取分数线最快今天划定公布。

      学位充裕:共招生6.2万人

      据透露,江门市今年的招生计划为普通高中招生约2.9万人;中职招生3.3万人,在江门市招生的中职学校有140所。江门市高中阶段学校一共招生6.2万人,相对5.7万的考生,学位是充足的,只要想读书,都能有书读。

      已确定1402名保送生

      教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年在招收保送生的时候,11所国家级示范性高中,都要拿出一定的招收指标,并分配到每一所中学,如在江门市直、蓬江区、江海区,每一所初中都会有保送生的名额。

      记者获悉,今年参加中考的考生中,已确定有1402名保送生,已经提前获得了进入高一级学校的名额,而他们的考试成绩,将用于江门市考试数据的分析工作。

      据悉,按照市教育局招生办实施的保送生制度,今年,江门市11所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可以招收保送生,但保送生必须参加中考。记者获悉,今年江门市一共招收保送生1402名,其中江门市直、蓬江区、江海区128人,新会区108人,台山市346人,开平市397人,鹤山市108人,恩平市315人。

      录取分三批进行

      据教育局相关人士确认,市内各高中学校的录取分数线,预计最快今天划定公布。招生录取工作也随即展开,将分3批进行。

      首先为提前批录取时间,面向跨市、区招生的11所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和省一级普通高中,录取由各市、区招生办划定,原则上不得低于该校面向本地区录取的最低分;7月9日至11日为第一批录取时间,面向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和省一级普通高中;7月12日至13日为第二批录取时间,面向普通高中。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