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新闻】2010广州教育局举行学生亚运形象大赛

来源:大洋网    作者:.    2010-05-23 10:33:49

说两句

  •   2010年5月22日,“迎亚运、展风采”——2010年广州市教育局学生亚运形象大赛总决赛暨“五四”团队表彰大会在广州市土地房产管理学校隆重举行。铁一学生选手梁俊彦同学凭借刚柔相济的中华传统武术的表演和铿锵激情的演讲征服了现场的评委,被大会授予“学生亚运形象大使”光荣称号,同时荣获“最佳形象”奖。

      此次学生亚运形象大赛总决赛,竞争激烈,共有12位经过初赛的严格挑选的选手参与角逐。在一曲轻松欢快的开场舞之后,激烈的决赛拉开序幕。在激情演讲、才艺展示等环节中,选手们各显其能,无不展示着自己最精彩的一面,歌舞、书法、魔术等各种表演精彩纷呈。我校选手梁俊彦同学最终以突出的才艺征服了现场的评委。获得“学生亚运形象大使”的殊荣,同时荣获“最佳形象”奖称号,我校荣获“最佳学校组织奖”。

      表彰会上,广铁一中团委还荣获2009年度广州市教育局系统“先进团委标兵”称号,少先队大队被授予广州市教育局系统“先进少先队大队部”称号,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气候酷派行动小组”被授予广州市教育局系统“十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称号。广州市教育局党委潘煦秔副书记对我校团委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