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 正文

2010年天河中学高中招生计划

来源:天河中学    作者:匿名    2010-05-14 13:55:07

说两句

  •   广州市天河中学是“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普通高中教学水平评估优秀等级学校”、“广东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广东省普通高中新课程样本学校"、“广州市绿色学校”、“广州市安全文明校园”和“天河区综合实践活动样本学校”、“天河区英语特色学校”。 学校师资队伍结构合理,学历达标率为100%。教师师德高尚、业务精良、身心健康。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占高中专任教师的53%,中高级教师占教师总数的92%。有全国优秀教师1人、省骨干教师9人,市优秀教师14人,区模范教师、优秀教师65人。 成绩显著 屡获殊荣

      学校秉承“为每一位学生提供适合其发展的教育”的办学理念,坚持“五优质”即优质管理、优质队伍、优质德育、优质教学和优质环境的办学要求,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目前,学校已被评为“广东省普通高中教学水平优秀学校”,全校教职员工正齐心协力创建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

      学校高考成绩逐年提升,每年都超额完成广州市高考本科预测人数。重点班高考重点本科上线率达30%,本科上线率达95.5%,在广州市同组学校名列前茅。近几年连获广州市高中毕业班工作一、二等奖。特别是在优秀生培养方面屡获佳绩,培养出谭璟相、超倩娜、黎志坚等多名天河区高考单科状元,多名同学考入全国重点大学。

      机器人项目是天河中学的特色项目。最近在4月份结束的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中学校代表获得机器人创意比赛高中组第一名,将代表广东省参加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

      近三年,天河中学的学子在各项大赛中,获得国家级奖励4项,省级奖励28项,市级奖励134项。

      办学理念:为每一个学生提供适合其发展的教育!

      教学理念:成功在每一节课

      德育理念:希望在每一个学生

      咨询电话:

      初中部 87580553(校长室)

      高中部 38016577(校长室)

      38016540、38016048(副校长室)

      38016591(教导处)

      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2:00 下午:14:15-17:00

      E-mail: thzxkw@163.com 学校网址:www.thzx.org

      地址:天河区珠江新城华成路7号(高中部)

      天河区天河东路44号(初中部)

      招生计划及实施

    招生计划
    批次 提前批(552)
    类型 面向八区公费 公费择校
    人数 484人(含体育特长生10人,面向天河区外招生共120人) 68人(其中面向天河区外招生18人)

      ★体育特长生项目:羽毛球、网球、篮球、田径、垒球、游泳(需来校测试)

      ★ 针对优质生源我校设2个小型教学实验班,4-5个重点班。

      ★为2010级高一新生提供200个宿位。

      ★具体招生计划及体育特长生招收项目以市招办核实并公布在报考指南上的数据为准。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