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参考书】广州中考思想品德考试可以带哪些参考书

来源:中考指导手册    作者:匿名    2010-05-12 15:49:53

说两句

  •   关于思想品德学科考试的有关说明

      2010年思想品德学业考试的范围根据国家课程标准以及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义务教育课程

      标准试验教科书《思想品德》,内容涉及义务教育阶段七、八、九年级教材。(具体要求见《2010年广州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指导书•思想品德》)

      思想品德学业考试的形式继续实行闭卷和开卷相结合,考试时间为80分钟。考试分两段进行,具体要求如下:

      1、考生进入试室后,应把携带的有关资料按要求放在指定的位置,只带准考证、身份证和文具按座位号就座。

      2、预备铃响后监考人员拆封试卷,先发第Ⅰ卷试卷和闭卷部分答题卡(第Ⅱ卷试卷和答题卡不发)。正式铃响后考生开始闭卷作答。

      3、第Ⅰ卷闭卷作答,时间为15分钟。开考15分钟闭卷作答结束铃声响后,考生停止作答,将本卷及答题卡放在桌面上让监考教师收齐(不能提前交卷,也不能离开试室)。然后按照监考教师的要求取回开卷考试用的课本和资料,迅速返回原座位准备第Ⅱ卷考试。

      4、监考教师点齐第Ⅰ卷试卷及答题卡后,立即分发第Ⅱ卷试卷及答题卡(收发卷时间为5分钟),再次响铃即让学生开卷作答,时间为65分钟。

      5、第Ⅱ卷开卷作答时考生准许带的课本和资料只限于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七、八、九年级《思想品德》课本共五册、广东教育出版社出版的《2010年广州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指导书•思想品德》、广东经济出版社出版的《中学生时事学习》(2009年9月至2010年5月第一至第六分册)。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