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 正文

2010年广州大学附属实验学校高中招生简章

来源:广州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作者:匿名    2010-05-11 10:07:05

说两句

  •   广州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云集全国教育精英

      广大附属实验学校(简称“广大附校”),创建于1998年,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现代化寄宿制民办学校。2005年3月,学校的投资者正式决定将管理权完全移交给广大附属实验学校(简称“广大附校”),使学校成为广东省首家真正实现了经营权和管理权分离的学校。近年来,该校云集全国各地的教育界精英,先后获得区、市教育局初三、高三毕业班工作二、三等奖、广州市绿色学校、家长最喜爱的中小学品牌、全国依法办学诚信学校等殊荣。

      招生信息:2010年招收高一新生350人。中考成绩700分以上学生学费全免(三年不变)。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