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 正文

2010年华美英语实验学校高中招生信息

来源:华美英语实验学校    作者:匿名    2010-05-11 10:03:27

说两句

  •   连续8年高考100%升学

      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成立于1993年6月,是全国唯一一所由归国留学生群体创办并直接管理的全日制中英文寄宿学校。目前,学校已发展成为管理科学、办学成绩突出、具有鲜明国际化特色的大型民办学校。至2009年,学校连续八届高中毕业生实现高考100%升学率,2000余名毕业学生分别被北京大学、中山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国内知名学府及欧、美、加、英、澳等国的世界名牌大学录取。英语作为华美突出的办学特色,学生在亚太地区国际英语能力竞赛和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中屡获大奖,在省市级学科竞赛和科技赛中千人次获奖。

      招生信息:最高15万奖学金奖励中考成绩达广州市前6所录取分数线的学生(全免高中三年学杂食宿费)。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