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热线】广州中、高考阳光招考热线通知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匿名    2010-05-06 09:36:54

说两句

  •   高考、中考即将到来,考生如何在考前合理地安排饮食、体育锻炼、作息时间,调整好身体状态;如何减轻压力,缓解紧张焦虑和厌倦心理,调适好心理状态迎接考试?“阳光招考在线”8日晚将再次上线,举办“考前生理与心理调适专家专场咨询会”,邀请3位资深专家提供咨询。本次活动由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与广东广信通信服务有限公司、广州日报社、信息时报社和大洋网等多家媒体联合举办,届时将开通1000多条热线电话,供考生家长拨打。

      据介绍,主办方将邀请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心理科林真珍副主任、广州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心理科刘军副主任及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心理科主治医师甘照宇3位专家,为广大考生提供心理和生理方面的咨询,指导考生以最佳状态备战中考及高考。活动时间为5月8日(星期六)20:30~22:30。

      考生可以通过三种方式参与活动:

      (一)电话参与方式

      广州市(包括十二区、县级市)考生使用中国电信固话、小灵通或天翼手机,在直播时间内拨打160,按3号键(按市话标准收费,免收信息费),即可进入“阳光招考在线”考前生理与心理调适专家专场咨询,按提示音操作,选择需要进入的专家咨询室进行轮候提问咨询。

      (二)互联网参与方式

      互联网参与只能收听其他同学的提问,不能在互联网上提问,登录地址:中考直通车(http://zhongkao.163.cn),高考直通车(http://gaokao.163.cn),选择需要收听的咨询室,点击收听。

      (三)广播方式

      收听广州电台青少年广播飞扬88(FM88.0)《名师名校-阳光招考在线》栏目。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五 17:00~18:00。

      英国投250万英镑揽才

      本报讯 (记者黄茜 通讯员叶丹)从英国驻穗总领事馆传来消息,英国政府将投入250万英镑设“牛顿奖学金”,在全球范围内吸引和招募最好的研究型人才,将为全世界的100名最优秀的申请人提供每人25000英镑,资助他们在英国学习。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