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本地内容未分类 > 正文

中大附中初二杨立中同学获英语口语大赛第五名

来源:网络    作者:匿名    2010-05-05 09:24:41

说两句

  •   喜讯:第九届“太古汇杯”广东省大中学生英语口语大赛喜传捷报,我校初二年级学生杨立中同学荣获中学组优秀奖(第五名)。

      … …第九届“太古汇杯”广东省大中学生英语口语大赛决赛于25日下午在广东省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举行,来自广州市、中山市等10多所大中学校的1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杨立中同学以第5名的总成绩荣获中学组优秀奖。

      “太古汇杯”广东省大中学生英语口语大赛是由广东电台新闻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美国鲁德丹姆大学等多家新闻媒体、教育机构联合举办的英语口语大赛,自2001年创办以来,社会反响极大,现已成为广东省各大中学校一年一度的英语竞赛品牌盛事。本届比赛,共吸引了全省100多所学校近两万名大中学校学子报名参加海选,我校初二(6)班杨立中同学以半决赛第8名的成绩闯入决赛。

      决赛共分四章、四个环节。伴着优美的舞蹈,16位参赛选手登台亮相,他们是这场语言和视觉艺术盛宴的主角。中学组共8名选手,分别来自中大附中、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属学校、广州碧桂园(IB国际班)学校、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等6所中学。

      根据比赛规则,每名选手依次参加以“亚运会”为主题的英语演讲、经典赛事解说和剧情表演。杨立中同学作为1号选手,每次登台都能展现首发出场的良好舞台风范,赢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作为首届新德里亚运会的“代言人”,他以恰当的手势、自信飞扬的激情和铿锵流利的英语,向现场观众介绍那届亚运会的历史和特点;他解说刘璇在悉尼奥运会女子体操平衡木决赛的比赛录象,分分秒秒都诠释着那场荣誉之战的悬念和期待;英语剧情表演,他时而严肃,时而灿烂,时而如谦谦绅士,时而又“粗犷无羁”……前三场较量,杨立中同学超常发挥了自己的英语口语技能,最终获得了中学组第五名的好成绩。这是中大附中自复办以来学生第三次在该项大赛上取得佳绩。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