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本地内容未分类 > 正文

广州外国语学校学生获学生形象大赛初赛一等奖

来源:广州外国语学校    作者:.    2010-04-29 11:41:31

说两句

  •   我校初一(4)班学生莫子寒于2010年4月17日参加了广州市教育局局属学校“五四”系列活动之“迎亚运展风采,学生形象大赛”初赛。她在初赛中不负众望,脱颖而出,一举获得预赛一等奖!展示了广州外国语学校学子风采!

      本次初赛有来自各市直属学校共64名中学生参加,可谓是群英荟萃,高手云集。学生形象大赛紧扣广州即将举办的“第十六届亚运会”、“第十届残疾人亚运会”的主题,展现羊城学子阳光、健康、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比赛分成亚运演讲和才艺表演两个环节,每个环节均聘请专业评审团作出评分。莫子寒同学以《我和亚运有个约定》为题发表演讲,演讲从身边的亚运场馆谈起,说及自己的出国经历、传播中华文化的愿望。她落落大方,语言流利,赢得了全场评委与观众的掌声与肯定。在才艺表演环节,她弹奏了一曲肖邦的《幻想即兴曲》,她的双手在琴键上优雅的跳动,让全场观众倍受感动。她出色的表现、真诚的态度、甘为亚运服务的意愿,得到了评委们的赞赏,荣获初赛一等奖,顺利进入决赛。

      特向莫子寒同学表示祝贺!祝她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广州外国语学校

      2010-4-28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