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重点高中 > 中学快报 > 正文

2010年广州市珠江中学招生信息

来源:网络    作者:匿名    2010-04-28 10:45:57

说两句

  •   广州市六中珠江中学

      招生对象:广州市应届小学毕业生,在广州市有固定住所的广东省内应届小学毕业生。

      招生人数:600人

      报名时间:2010年5月1日—5月31日,其中5月1—3日是开放日。

      报名地点:新港西路179号广州市第六中学招生咨询处(地铁二号线鹭江站B出口)

      报名手续:带户口薄或暂住证原件及学生该页的复印件1份,学生近年免冠小一寸彩色照片2张。

      测试与录取:报考的学生必须参加广州市17所民校联招测试。

      测试地点:广州市第六中学

      加分条件:

      ①“华罗庚杯”数学竞赛(广州市赛区)一、二等奖获得者加30分。

      ②广州市第19届或第20届小学生英语智力竞赛一等奖获得者加20分,二等奖获得者加10分。

      ③小学五年级或六年级在广州市级、区级获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的,市级加20分,区级加10分。

      ④报名时,小学五年级或六年级在广州市级、区级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中,获个人项目前3名者,加20分。请提供有关证书,验原件,交复印件。

      收费标准:杂费每学期8950元,三年共53700元(外地学生享受与广州生源同等待遇);若住宿,住宿费700元/学期。校服费、伙食费等实支实收,九年义务教育阶段国家减免的有关费用按照广东省关于民办教育的收费政策执行。

      奖励办法:1、在小学五年级或六年级参加“华罗庚杯”数学竞赛(广州赛区)获一等奖者,免三年学杂费,共53700元,另奖励10000元;获二等奖者,免三年学杂费53700元;获三等奖者,免一年学杂费,共17900元。

      2、入学测试成绩前5名者,免2年学杂费,共35800元;第6至第12名者,免一年学杂费,共17900元。

      (录入我校的初一新生,符合以上条件者将获得我校的奖励,条件重复者只奖最高一项)

      电话:020-89020333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