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本地内容未分类 > 正文

【广州六中】09年广州六中志愿填报问答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匿名    2010-04-15 11:18:25

说两句

  •   考生问题:六中的领导: 你好!我已经报了六中,六中是我一直追溯的目标。 但是我的2模成绩为705分,中考如果是这样的水平,被录取有保障吗?

      答复如下:你海珠区考生吗?成绩不错,还是很有希望的,加油哦!

      现在关键是以适度的紧张+有序的生活+合理的复习,以最佳的状态迎接中考,正常发挥即可。

      祝你成功!六中见!

      老师您好。我是天河区学生,本次1模(加口语,体育)738分左右,在重点班排名第10。但是本次1模较为简单,老师说应减去20~30分才算正常。这样的成绩有希望进入6中吗?另外,我校报考6中的人数较少,请问学校会考虑将一些同初中毕业的同学尽量放在同一个班吗?

      答复如下:你的成绩还是不错的,考入六中还是很有希望的。分班依据成绩,一般不看学校。

      考生问题:贵校老师,您好。我想请问一下,本人于天河区就读,一模成绩730分(包含口语、体育),但本人认为没有完全发挥水平。中考应该可以保持这个层次的分数,请问我有多大机会进入贵校呢?可否有机会进入重点班呢?再啰嗦问一句,贵校不会另外在开展入学考试吧?

      答复如下:很有希望考入六中。再努力些,考完中考不放松,参加7月28日的课改班测试(语、数、英、物),争取达到更高目标。

      考生问题:我是越秀区的一名学生,我们区没有一模,我只能用上学期期末考的成绩。如果我在越秀区排在50名左右,那么提前批报考本校的机会有多大?

      答复如下:若保持这个名次,基本可以进入我校30人的课改班。

      考生问题:今年贵校好像好多人关注,录取分数线会大幅度提高嘛?

      答复如下:我们也希望有这样的开始,更希望有好的结果。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真诚的服务和优质的办学质量吸引大量优秀学子投入到这个大家庭来,大幅度提高是梦想,有进步就好了。感谢大家的支持!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