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本地内容未分类 > 正文

【广州二中】09年广州二中志愿填报问答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匿名    2010-04-15 11:02:43

说两句

  •   考生问题:老师你好!我已填报了你校志愿,请问贵校的小车在广州那几个点停车,一学期的车费是多少?我家住在顺德碧桂园。

      答复如下:车辆行驶路线:高中部-广园路(省农干科干院站)-天寿路(天寿路站)-天河北路(天河北路站)-体育东路(地铁一号线“体育中心”站)-体育西路。每次7元,人人有座位。

      考生问题:老师,您好!填报2中时,住宿选择建议选是还是否?谢谢.

      答复如下:我们是全住宿制学校,填写“是”就行了。

      考生问题:本人白云区一模成绩640不含体育和口语,对于报考你校是否有希望呢..?涛哥

      答复如下:有白云区的同学说,他一模成绩639,体育60分,不含英语口语,全区排名270。我说:“这样的排名几乎是不会有问题的”,我热烈欢迎他来报考二中。另,称兄道弟的,不可。

      考生问题:老师您好。我是天河区的学生,天河区一模的成绩是714(不含口语),我公费第一志愿填二中,但听说这样被录取的几率很小,要填上择校才保险。如果我择校一栏填二中,上了档,那我可不可以说我不选择二中而退到公费第二志愿呢?还有,因为家长去了咨询会,说二中校本部是招收了300名学生,那是否会对对外招生有影响呢?是不是超过二中分数线就一定会被录取呢?因为这些问题困扰了我许久,所以希望老师能尽快给我一个答复,谢谢。

      答复如下:谢谢你的提问。首先,我们认为你的这个成绩上二中还是有把握的。其次,如果你在志愿中填报了二中择校,又在择校线被录取,你是无法退出的,因为这是由招生政策决定的。最后,一切考生都是根据志愿、成绩择优录取的,所谓的“300人”是不确定的,准确地说,是去年有接近300人的二中、二中应元的学生考回了母校。

      考生问题:老师您好!我是海珠区考生,一摸考试总成绩是688,经班主任推测认为在区2000名内。二中一直是我的目标,我认为会有提升的可能。请问报考贵校有机会吗?会不会很危险?

      答复如下:去年贵校有多少人中考702分呢?如果你在此名次内,报考二中就大有机会。

      考生问题:老师您好,我是中大附中的学生。我这次海珠区一模总分是725.5分,区排名366名,但听本校老师说这次一模难度偏低,可信度不高。 我想问一下,在难度偏低的情况下,这个分数可不可以拿来当参照来报考贵校?录取机率有多少?谢谢!

      答复如下:只看区排名,你就可以放心来报考。二中欢迎你!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