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本地内容未分类 > 正文

广州市2010年全国普通高考英语口语考试顺利进行

来源:网络    作者:匿名    2010-03-30 09:07:13

说两句

  •   3月22日下午,随着广外附设外语学校考场最后一批参加普通高考英语口语考试的考生走出试室,广州市2010年全国普通高考英语口语考试顺利圆满结束。今年我市普通高考英语口语考试在三天内全部进行完毕,全市设27个考场,共有29754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期间各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优良,无发生考务事故和作弊现象;各有关部门协调联动,考场周边环境状况良好,为广大考生营造了公平公正、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

      今年我市加强了英语口语考试考场考务负责人和系统管理员的培训工作,对考场硬件设施及考试系统进行严格的调试与检测,进一步提高了口语考试系统的技术掌控能力。同时,加强口语考试的流程管理,各考场按照“英语口语考试系统的考试试室系统环境测试流程”,组织全体考生进行模拟考试,以便让考生适应英语口语考试的设备、考试的流程和注意事项等,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

      在考试期间,保密、环保、公安、供电、交通、卫生等有关部门积极联动、密切配合,尤其是市环保部门与我办联合做好了考试期间环境噪声和空气污染控制及现场监督管理的工作,市供电部门妥善协调“迎亚运整治工程”供电线路的调整,保证了全部考场的电力供应正常。在我市各级招考管理部门、各考场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在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我市2010年普通高考英语口语考试各项任务平安圆满完成。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二○一○年三月二十二日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