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志愿填报 > 正文

【阳光招考】提前批的学校有哪些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匿名    2010-03-18 16:51:42

说两句

  •   学生家长: 喂,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提前区有哪些学校?

      专家回答:提前批是属于省、市属的十所学校,和七区所属的十六所学校,总共26所中学。

      学生家长: 哦,我的学籍在白云区,但我的户籍在海珠,如果我办了跨区手续,到海珠区报考话,那我的提前报考,在招生计划里的计划我都可以填,是吧?

      专家回答:对,你按海珠、荔湾、越秀这边的考生报考范围一样。但你不能报番禺、从化那边。

      学生家长: 那我提前批报协和中学行吗?

      专家回答:协和中学可以。但你不能报番禺、从化那边的提前批,那边肯定也有提前的嘛。

      学生家长: 哦,那如果协和我考不上的话,那我就第二志愿、第三志愿是空,那我就直接下第一批了是吗?

      专家回答:嗯,对,是这样子的。

      学生家长:哦,那我回了海珠区,我在第一批还可以报白云区的学校吗?

      专家回答:不行。

      学生家长:就只能在老三区里面选。

      专家回答:嗯,是的,除非白云区经批准在第一批拿出一名额来老三区招生。

      学生家长:嗯,你的意思是,提前批就是在广州的学校我基本上能报(除了番禺、从化这些),但第一批就

      只能按区域来报?

      专家回答:嗯,是的,基本上是这样子的。

      学生家长:嗯,好,谢谢。

      专家回答:不客气。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