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本地内容未分类 > 正文

为迎接中高考,广州十中首聘九位学科导师

来源:网络    作者:匿名    2010-02-24 14:13:53

说两句

  •   春节假期结束,广州中小学校陆续开课。昨天上午,广州第十中学开学典礼上发布消息,该校率先聘请9名在广州乃至广东省教育界赫赫有名的教育专家,作为该校语数英等9个学科的“学科导师”将不定时对相关学科进行指导。

      “离高考还有104天,离中考还有108天……”在开学典礼上,为了让毕业班学生早日从假期状态中恢复过来,广州第十中学特意举行这样一个倒计数仪式。当中高考倒计时牌被掀开,台下学生发出“嗷嗷”声。有学生说,寒假期间确实轻松,每天无固定作业功课。广州十中有关负责人表示,“假期过完,很多学生生活上还‘黑白颠倒’,为了让他们早日进入学习状态,尤其是毕业班,所以选择开学时挂一个倒计时牌。”

      在典礼上,广州十中还在全市率先聘请9位教育专家作为9个学科“导师”。今后,9位专家将经常深入教学第一线进行听课、评课和教研,“他们随时可能来,我们也不会跟讲课老师事先打好招呼,而是随时推门听课,听课后将与讲课老师或学生进行交流,并进行指导。”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