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本地内容未分类 > 正文

【中学快报】广雅高一级学生军训圆满结束

来源:广雅中学网站    作者:匿名    2010-01-29 11:23:52

说两句

  •   1月24日至26日,高一年级在学校举行了为期三天的军事训练营。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广州指挥学院的18位预备警官对高一级学生进行了严格的队列操训练、宿舍内务培训、文明礼貌教育以及仪容仪表的检查和整改。

      同学们在教官和老师的带领下,严格要求,严格训练,严守纪律,训练成果丰硕。26日下午,训练营举行了队列会操展示暨颁奖大会。会议由德育处宋曼蕾主任主持,叶丽琳书记、林良驹副校长、何冠南副校长、办公室龙国华主任、教导处何智主任以及高一级家长委员会代表等出席了大会。同学们的精彩展示和焕然一新的良好风貌博得了在场领导、师生和家长的阵阵掌声。林良驹副校长还对本次军事训练营进行了点评,他高度评价了本次军训的收效与成果。

      最后,大会还对在军训队列会操、军训文艺汇演中获得优胜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