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本地内容未分类 > 正文

记2009年广州六中教学开放日活动

来源:网络    作者:匿名    2009-12-31 11:03:18

说两句

  •   12月16日,广州六中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园开放日。这天刚过七点,就已经有不少来宾前来签到。此次我校特设了家长和教师两处签到处,便于来宾咨询和了解六中情况,在细节上体现出了我校求实严谨的工作风格。

      早晨九点左右,我们迎来了访客流量的最高峰,大批家长、外校教师、华师等师范院校的学生,以及市、区属教研室、教育发展中心等机构的人士陆续进入到我们干净整洁的校园。此外,从化中学的51名教职员工也不辞远途,前来参加本次活动。而一名赴穗出差的江西新干三中老师,获悉此事,也慕名前来我校参观访问、旁听课程。对各路访客的到来,我们六中皆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开放日

      本次开放日活动,为期虽仅半天,然而却达到了945人次的访问量。其中教师687人,华南师大与广州教院的学生93人,家长165人。共计有65所学校及相关单位(市内60所,市外学校5所)参加,收回评课表共429份。从评课表所反馈的信息来看,化学、英语、生物、数学、地理等学科的听课人数较多。

      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的精心准备下,我校今年的校园开放日活动赢得了来宾们的广泛好评。多数访客对我校的课程质量评价较高,八成访客表示非常满意,还有许多人为我校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今年我校开放日各方访客络绎前来,使活动景况的繁盛达到了历史新高。可见,广州六中正以她积极进取的姿态赢得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