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本地内容未分类 > 正文

【家长感言】广州外国语学校实地考察感受

来源:网络    作者:匿名    2009-12-17 10:25:27

说两句

  •   15日是外国语学校开放日的第一天,早上九点陪同好友就进入了一号线的农讲所地铁站经过2号线,4号线共三线路的转换终于十点三十分到达了南沙的焦门站下车,走出地铁口迎面一阵清新略带丝丝甜甜的凉风顿时把我一个多小时长途跋涉的倦意带走了,在地铁口不远处看到一辆挂着“广东外国语学校欢迎你”的豪华大巴,我和好友快步向大巴奔去,车上一位年轻的男孩笑容满面走下车问我俩“是来参观外国语学校吗?"随之邀请我俩上车,大概两分钟的路程就到了,红色外墙的校园,一排排整齐五层高的楼房展现在我俩眼前,好友嘴里不停的冒出“好大,好靓,好清静真是读书的地方。

      可能是第一天,来咨询的人不多,一位自称教法语的老师因回答不了我俩的问题,把校长(原广雅中学的校长)请来接见我俩,得知原来此校是广州市教育局管辖内的一间全封闭外语中学,学籍也属广州市,师资来源自聘,有部分是外教,和广州市的公办中学一样收费(即免费),只收每月70元左右的住宿费,中考成绩好的有优惠政策直升本校就读高中,语,数,政,大班施教,外语小班施教,教学理念以外语为核心,平时接送以公共交通为主,有校车在地铁口接送,周末不回家的可以选修学校自办的外语班,费用未定。

      我俩咨询完毕在校长的指点下参观了教科楼,音乐室,综合楼,学生公寓,教师公寓,图书馆,饭堂,踏遍了整个校园后好友就满怀期待的帮她女儿了报名(免费),学校要求26日带孩子去面试(综合测试),择优录取。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