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志愿填报 > 正文

四十七中学:择校生分数比公费高

来源:网络    作者:匿名    2009-11-24 15:07:44

说两句

  •   市第四十七中学·择校生分数比公费高·副校长何本中

      名校今年招生概况:总招生680人,第一批招收18名体特生和15名艺特生。

      支招一:宁做“鸡头”也不做“凤尾”

      填报学校最重要的不是名气,而应考虑孩子到这个学校后能否受得关注。大家都在一个好学校,进去就是一般人,自信心会有影响,所以宁做“鸡头”也不做“凤尾”。47中属B组学校,生源质量排全市20~22位。学校培养能力强,学生入读后容易树立自信心。要注意的是,47中每年择校生的分数比公费的分数高。

      支招二:第一志愿报考前30名直入创新班

      今年47中准备搞5个重点班,1个创新班、2个英语特色班和2个重点班。新高一学生,只要是第一志愿报考,并且中考成绩列前30名的,会直接进入创新班,创新班在三年里的师资是稳定的,而且是相当好,在高二文理分班时也不会打乱。两个英语班,有国际部作依托,在国外留学很便捷。

      给家长的话:现阶段要与孩子多聊天,但千万不要谈考试和问学习情况,不要提要求。改为想办法问问每天活动情况,随之针对性点拨。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