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志愿填报 > 正文

协和中学:700分以上可享较佳教育资源

来源:网络    作者:匿名    2009-11-24 15:05:23

说两句

  •   名校今年招生概况:今年总招780人,其中面向新疆地区招收新疆生1个班45人。

      支招一:今年公费初估为660分

      今年广州招生变化对协和有利,加上5号线年底开通,协和的南门就在地铁口,今年估计协和的分数会提高一点点,去年650分,今年估计在660左右。分数倒挂现象也会有所缓和:今年择校生进行了微调,增多了20人,也有可能出现去年的情况,也有可能跟公费生的分数相差一点点,择校生跟公费生的分差应该不会很大,也是差距在几分。去年有近300人以700到730分这一分段成绩考入协和的。

      支招二:700分以上可享较佳教育资源

      去年的学生,如果一模考试在700分左右的话,提前批第一志愿报考协和是最好的,因为如果你是700分左右填成第二志愿,去年的中考分数保护线是690分,如果第一志愿录满,你的分数又填在第二志愿,风险就比较大。而且,如果是700分以上的考生进到协和,可以享受到比较好的教育资源。

      给家长的话:考试之前,让孩子一切正常运转,这样才能有机会超常发挥。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