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志愿填报 > 正文

真光中学:获奖考生有机会进入实验班

来源:网络    作者:匿名    2009-11-24 15:02:23

说两句

  •   真光中学·适宜作为尖子生保底·副校长何冰

      名校今年招生概况:共招生832人,提前批招632人;第一批招200人,面对老三区招生。

      支招一:第一批线低提前批约10分

      拿到一模具体分数之后,看目标学校往年的分数是多少,看看距离;第二是看位置参照,一模大概是年级的哪个位置,一般比较好的初中,只要他的学习成绩在学校排在前三分之二里面,没有什么意外的话,就具备了考上真光的条件;普通的初中,排在前三分之一里面的学生有较大把握。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真光在提前批的录取分数线并不高,一般在示范高中录取线以上,比如说去年的650分,真光的录取线就在650分。

      支招二:获奖考生有机会进入实验班

      市三好学生、市优秀干部都有一个原始分上进行加分,假如提前批第一志愿报考真光,被录取后校方会考虑让其进入实验班。数学、物理、英语竞赛或生物联赛等,只要是市级以上层次的获奖,考核领导小组考核学生的综合成绩,会优先考虑分入实验班。

      给家长的话:真光是提前批中比较容易考上的,最适宜作为尖子生第二三志愿保底。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