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专家答疑:广州中考录取顺序和批次是怎样安排的

来源:网络    作者:匿名    2009-10-15 09:08:51

说两句

  •   (一)录取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普通高中录取(含民办高中补录),第二阶段是职业类学校录取。

      (二)除个别区、县级市外,全市普通高中按学校等级实行分批录取。各录取学校的分批情况详见本书第五部分。

      (三)职业类学校(含高等学校五年制专科、有广州市生源招生计划的各类各级职业类学校)实行同场统一录取,分三步完成:

      第一步:安排高等学校五年制专科录取已报名参加中招统一录取的考生;

      第二步:除高等学校五年制专科外的各职业类学校录取已报名参加中招统一录取的考生;

      第三步:职业类学校进行注销和补录。录取对象是已报名参加中招统一录取但未被录取的考生、无报名参加中招统一录取的考生、已办理录取注销手续并要求重新参加补录的考生以及无参加学业考试但符合录取规定的人员。

      (四)独立招生学校的录取工作,属于普通高中的在提前批录取前完成,属于职业类学校的,在普通高中录取结束后职业类学校统一录取前完成。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