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广州站 > 初一英语 > 牛津英语:初一牛津英语训练题(九)答案

牛津英语:初一牛津英语训练题(九)答案

2009-10-12  作者:匿名  来源:网络  进入论坛

牛津英语:初一牛津英语训练题(九)答案   一、选择填空:  ACCBA, BCAAC, BAACC, DCBCA, DACA   二、词形变换:   1. are going to catch    2. rain   3. will stop &n......

牛津英语:初一牛津英语训练题(九)答案

  一、选择填空:  ACCBA, BCAAC, BAACC, DCBCA, DACA
  二、词形变换:
  1. are going to catch    2. rain   3. will stop   4. robbers   5. Unluckily
  6. turning    7. winner   8. visiting     9. surprised   10. across
  11. will call   12. are swimming   13. to walk   14. us   15. the most wonderful
  16. will visit   17. Neither, third  18. crossing   19. will be   20 happened
  三、完形填空:
  名师点评
  本文介绍了二十一世纪我们社会将发生的各种各样的变化,包括就业,饮食等一系列的变化。
  答案解析
  1. C。以下讲的是二十一世纪发生的一系列的变化,由于变化,生活也就变得与以前不同,故而选C。
  2. D。这些变化会是哪些变化呢?What在这里充当的是表语。
  3. B。众所周知,人口增长速度很快。
  4. A。由上下文可知,这里指人口增多,故选people。
  5. B。由于生活条件和习惯的改变,人们寿命将会更长,所以longer为正确选项。
  6. A。电脑将发挥更大的作用,故选比较级more useful。
  7. C。电脑将走进各家各户。
  8. D。这一小节都讲的是电脑,故选D。
  9. A。根据下文得知人们将有更多的时间用来娱乐,证明工作时间减少了,故选fewer hours。
  10. D。根据下文的for holidays可知这里说的是旅行。
  11. B。由于条件好了,更多的人都能够去其他国家旅游了,故选other。
  12. A。根据下句得知,这里讲的是饮食变化。
  13. C。由于饮食习惯发生变化,人们将更加健康。
  14. D。和hard并列的词应选择dangerous。
  15. C。因为很多工作都是由机器人来完成,那么许多人也就面临着失业的危险。
  四、阅读理解:1-5 BCAAC

广州中考网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学而思中考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0 www.zhongkao.com All Rights Rreserved. 京ICP备09042963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客服电话:(020)87597747 主编邮箱 给中考网提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