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广州站 > 初一英语 > 牛津英语:初一牛津英语训练题(六)答案

牛津英语:初一牛津英语训练题(六)答案

2009-10-12  作者:匿名  来源:网络  进入论坛

牛津英语:初一牛津英语训练题(六)答案   一、选择填空:  DBBDB, BCCCB, ADBAB, DBBAA, CAA   二、词形变换:   1. us   2. potatoes    3. twins’   ......

牛津英语:初一牛津英语训练题(六)答案

  一、选择填空:  DBBDB, BCCCB, ADBAB, DBBAA, CAA
  二、词形变换:
  1. us   2. potatoes    3. twins’    4. to do   5. players
  6. made   7. teacher   8. helps, learn    9. Smoking   10. chatting / to chat
  11. helpful  12. exciting, excited   13. fun, funny  14. workers’, wives 15. talking
  16.singing   17. to have   18. ask   19. borrow  20. Does, speak, does
  三、完形填空:
  名师点评
  本文主要想告诉读者,学英语是一个长期而艰苦的劳动,没有任何捷径可走。无论你用什么方法学习--用书、机器或在学校,不多实践就无法达到预期的目的。
  答案简析
  1. B。这里的or是“否则”的意思。
  2. C。根据作者的观点,这种事绝对不可能发生。impossible是一个形容词,不符语法,can’t后不可能跟happens,often意思与作者的意图相反。
  3. D。唯一容易学的语言是母语。这里需要一个形容词充当后置定语。
  4. A。用来修饰不可数名词,只有用how much,全句意为“母语好学,还需要那么多的练习。”何况外语呢?。
  5.B。动词不定式充当目的状语。意为“学习外语来研究文学”。
  6.C。说某种语言用speak,speak English,speak Chinese。
  7.D。用it代指上文所说的a foreign language。
  8.B。这里的with是“用”的意思。
  9.A。作者在这里提出一种假设。如果他们一星期只有一两次使用外语。
  10.C。固定短语,意为“做某事花费某人多长时间”。
  11.B。后面省略了than 6 hours。意为6个小时或更多的时间。
  12.D。it 代指上文所指的foreign language,故用被动被态。
  13.C。许多人不可能做到这一点。这里不可以用not possible,因为它的主语不可以用人。
  14.D。机器和书对于学习英语来说是很有帮助的。
  15. B。whether …or…固定短语。
  四、阅读理解: CCBDB

广州中考网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学而思中考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0 www.zhongkao.com All Rights Rreserved. 京ICP备09042963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客服电话:(020)87597747 主编邮箱 给中考网提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