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重点高中 > 广州高中 > 正文

第四十七中学

来源:网络    作者:匿名    2009-09-23 15:47:44

说两句

    天河区 > 第四十七中学
    • 学校性质:公办普通高中、省一级
    • 网站地址:http://www.4728.cn/
    • 学校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体育东路华民街10号
    • 乘车路线:乘坐234路到华农大正门站下
    • 联系方式:(020)87595728
    • 学校邮箱:暂无
     
     
    学校简介
     
    近三年招生分数线
    区县/年份 2011 2010 2009
    分数线(公费) 670 654 679
    分数线(择校) 674 698 678

    广州市第四十七中学创办于1963年,位于广州市天河区五山,1986年被定为区重点中学,1995年被评定为广东省一级学校, 2002年被评为广州市绿色学校,2007年被确认为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学校,现有57个教学班,学生3000多人。

    学校先后被评为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绿色学校、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广东省高中教学水平优秀学校,广州市文明单位、广州市先进集体、广州市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广州市爱国卫生模范单位、广州市科技特色项目学校、广州市红十字会先进集体、广州市学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2008年4月被评为广东省首批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连续14次获得广州市高中毕业班工作一等奖。

    校重视师资队伍建设,近十年来,学校在区政府主管部门的领导下,采取从全国各地、区内引进和自身培养等多种方式拥有了全国一流的师资人才,初步形成一支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效果显著、理论基础深厚、科研成果丰硕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现有专任教师157人,其中全国优秀教师1人,特级教师3人,国家级基础教育“百千万人才工程”培训对象2人,高级教师49人,硕士研究生(含在读) 11人,近年来教职工获得全国、省、市荣誉称号获表彰的有9人次,在省级以上刊物或学术研讨会上获奖的论文有190篇。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