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重点高中 > 广州高中 > 正文

广州海珠中学简介

来源:网络    作者:匿名    2009-09-21 15:58:42

说两句

    海珠区 > 海珠中学
    • 学校性质:公办普通高中、省一级
    • 网站地址:http://www.hzzxgz.com
    • 学校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石榴岗路15号
    • 乘车路线:乘坐53路江南新村(骨伤科医院)下
    • 联系方式:020-84295947-1010(办公);020-84211870(节假日)
    • 学校邮箱:暂无
     
     
    学校简介
     
    近三年招生分数线
    区县/年份 2011 2010 2009
    分数线(公费)      
    分数线(择校)      

    广州市海珠中学是一所创办于2000年9月、由广州电视大学海珠区分校牵头投资合作国有民办性质的全日制完全中学,是海珠市一级学校、广州市绿色学校。学校座落在广州市中轴线旁的海珠区石榴岗路15号,学校占地面积共2.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近1万多平方米。教学设备先进,计算机校园网于2001年初建成并投入使用,多媒体计算机教学平台进入每个教室。综合教学楼内各种功能场室达20多个,室外建有各类球类运动场、200m2塑胶环形跑道。现有教学班33个,学生1632人。

    海珠中学开办六年来成绩显著,硕果累累,在书法、美术、文艺、体育、作文、演讲、课堂教学、教学基本功、论文、开放式作业等各级各类的评比或竞赛活动中共获得的奖项、荣誉有500多个。2002学年海珠区区运会入场式一等奖,获得男女团体双冠军;广播操获区“97东晓杯”一等奖;我校教职工在海珠区举办的中学教工篮球赛中男、女队均夺得冠军;合唱队获海珠区校园合唱比赛第二名;2004学年初三中考跃居区的中上水平,物理、化学等名列前茅并荣获区初中毕业班工作二等奖;2005学年初三中考的总成绩排列全区43所公、民办学校的第十名,还荣获综合评估的二等奖,在区中学生运动会上,我校取得了初中组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高中成绩突出:高二语、数、英参加上期的全市抽测,提高幅度列全市第一,高一级参加海珠区四校联考也取得了总分第一的好成绩,在一千多考生中,前7名都是我们“海珠”的学生。2006学年更取得了区中学运动会男女团体双冠军、海珠区初中毕业班工作一等奖、高三毕业班“理基”全区第一名等等殊荣。应该说,“海珠”十分适宜读书、成长、成才。

    海珠中学现拥有一支面向全国招聘、择优录取的高素质、高起点、高能力、敬业爱岗、师德高尚的教师队伍,有教职工105人。多人多次荣获“全国优秀美术导师”、“省南粤优秀教师”、“广州市先进教育工作者”、“区先进教师”等光荣称号。教师专业合格率达100%,能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的教师占100%,学历达标率达100%。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