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重点高中 > 广州高中 > 正文

广州真光中学

来源:网络    作者:匿名    2009-09-18 14:57:21

说两句

    荔湾区 > 广州市真光中学
    • 学校性质:公办、省一级学校
    • 网站地址:http://gzxw.lwedu.com
    • 学校地址:广州市中山八路石路基1号
    • 乘车路线:途径公交站:19; 217; 277;
    • 联系方式:020-81702319、81816739
    • 学校邮箱:gz12zx@163.com
     
    学校简介
     

    近三年招生分数线

    '
    区县/年份 2011 2010 2009
    分数线(公费) 655 657 656
    分数线(择校) 686 658 669

    学校概况

    广州市西关外国语学校是广州市第一所省一级公办外国语完全中学。学校坐落在秀丽的荔湾湖畔,南临繁华的中山八路,交通方便。设备先进齐全,体育设施完备。

    学校坚持“培养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现代公民”的育人目标,形成了“外语特色、中西兼容、文理并重、国际合作”的办学特色。每年都举办环保节、读书节、科技节、艺术节、体育节和外语节,营造生动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

    学校拥有一支包括特级教师、国家级骨干教师、南粤优秀教师、广州市优秀教师等德才兼备、结构合理、富有创新意识的优良师资队伍,其中特级教师、高级教师或研究生学历教师占专任教师的50%,40%的英语教师曾赴欧美国家进修培训。

    学校强化外语教学,开设了英语、日语等多语种课程,专职外籍教师担任口语教学工作。

    首届初三毕业生(2009届)中考平均698分,英语单科平均140.5分;2010届中考平均716分,英语单科平均143分。2009学年度首届西外高中学生(现高二年级)在广州市七区联考中位居总均分第一名;2010学年度高一、高二年级在六区联考中总均分都位居第一名。

    学生在科技发明、学科竞赛、文体等各项大赛中屡获大奖,其中获得省运会“五连冠”的西外排球代表队曾多次代表省、市参加国内外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在学科竞赛方面,仅2010年,西外学生就获得国家级奖项2人次,省级奖项105人次,市区奖项131人次。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