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华附中考成绩与广州中考平均分大“PK”

来源:网络    作者:匿名    2009-09-17 09:53:42

说两句

  •   华师附中新世界学校创办于2002年6月,是由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华南师大附中和实力雄厚的新世界中国地产(广州)公司合作创办的民办全日制寄宿学校。学校秉承华师附中“以人为本,持续发展”的办学理念和“以完整的现代教育塑造高素质的现代人”的办学思想,不断创新、锐意进取,已经初步形成“学生品格崇尚,基础扎实,个性特长充分发展”的特色,初步打造数学、英语和科技教育的教育强项,是一所学生喜爱、家长信赖、社会认可的学校。

    成绩直方图对比

    中考成绩对比

      学生家长这样评价我校:“华师附中新世界学校能做到科学与人文统一,规范与个性并举,真正给了学生持续发展的空间,所以我和孩子选择了她。”毕业生这样评价我校:“华师附中新世界学校的老师很敬业,对我们的提问会耐心回答,直到学生明白为止。学校的爱国主义教育抓得很好,素质教育很突出,学生有礼貌,懂得尊重别人。学校的教学质量也好,老师教的不仅是知识,更是学习的方法,让我们受益匪浅,如“五连环学习法”等对高中的学习很有帮助。”

      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怀下,学校经过五年的耕耘,形成了有自身特色的德育模式、教学模式和综合实践课程体系,形成了以数学、英语和科技教育等学科强项,师生参加各级各类比赛摘金夺银,五年来获奖人数达到1026人次,被誉为白云区的获奖大户。中考成绩更是位居白云区前列,毕业生考入提前批的比例逐年增长,从2005年的50%到2007年上升为67.68%,2007年总平均分636.28分,比广州市总平均分高128.11分。同时,学校通过多项评估,包括广州市绿色学校、广州市科技特色项目学校、广东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区青少年科普基地等。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