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重点高中 > 广州高中 > 正文

香江中学简介

来源:网络    作者:匿名    2011-12-27 14:50:28

说两句

    白云区 > 广州市香江中学
    • 学校性质:民办学校
    • 网站地址:http://www.gzsxjzx.cn/
    •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石井街庆丰村庆丰一路2号
    • 乘车路线:途径车站:437,572
    • 联系方式:020-86023067 020-86022605转812
    • 学校邮箱:暂无
     
    学校简介
     

    近三年招生分数线

    区县/年份 2011 2010 2009
    分数线 706 709 698

    学校概况

    广州市香江中学,是由广州市育才实验学校负责全面管理的一所独立的民办完全中学。学校校长由育才实验学校副校长陈景惠担任,三年来,育实“精育人才”的办学理念在香江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2011年1月,李统耀校长从育才实验学校第二次光荣退休后,正式加盟香江,倾情打造“香江国际教育”的世界名校品牌,以此完成他人生的第三个梦想。

    学校位于黄埔、箩岗、增城三区交汇之处的广州东部名盘--翡翠绿洲小区内,环境优雅,空气清新,交通便利;森林里的社区,花园中的学校,校园周边没有任何不良因素干扰,是读书、生活、休闲的胜地。

    学校外派了一批骨干教师,组建了香江教师的精英团队;三年来,初中部各年级参加历次增城市期末统考均获得全市所有学校第一名的佳绩,初步奠定了广州东部最好的民办学校的地位。

    学校高中部与美国加州大学合作,共同开发了“全球首创、国内唯一”的中美联合办学(EBUS)项目,为中国优秀学生直升美国著名大学构建了一条绿色通道,同时,可以为有意向将来到国外留学的学生从初中开始打好坚实的语言基础。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