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重点高中 > 广州高中 > 正文

四中聚贤中学简介

来源:网络    作者:匿名    2011-12-27 14:58:17

说两句

    荔湾区 > 广州市四中聚贤中学
    • 学校性质:民办学校
    • 网站地址:http://www.gz4zjx.com
    • 学校地址:广州市荔湾区西华路蟠虬南21号
    • 乘车路线:途径车站:114; 181; 204; 238
    • 联系方式:020-81085230、81076435
    • 学校邮箱:暂无
     
    学校简介
     

    近三年招生分数线

    区县/年份 2011 2010 2009
    分数线 709  

    学校概况

    广州市荔湾区广州四中聚贤中学是于2001年5月18日经荔湾教育局批准,由广州市第四中学教育工会出资人民币捌拾万元举办的一所全日制初级中学。同年被荔湾区民政局认定为民办非企业单位。办学许可证号为:教民4401034000001号,民非企业登记证号为:粤穗荔民证字第01081号。办学九年来,每年均通过上述机构的年审。

    学校的办学宗旨:适应广州市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解决社会需求,纾缓初中优质学位紧张的状况。

    学校办学目标:精心组织,全面建设,稳定秩序,保证质量,赢得信誉,积极发展。办学设备、师资力量、教学环境向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广州市第四中学靠拢,教学质量争取在同类民校中居前茅位置,在市内民办学校中享有较高声誉。

    学校的育人目标:德育为魂,师德为本,师魂为爱,教书育人,培养理想远大,情操高尚,心灵美好,人格健全,举止文明的全面发展的“四有”新人。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