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全国高中数学联赛广东赛区冬令营名单出炉!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10-16 10:11:23

说两句

  •   广东省数学会关于公示2017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

      广东赛区冬令营营员和一等奖名单的通知


      根据全国高中数学联赛组织委员会“关于2017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复评结果的通知”的要求,广东省数学会公示2017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广东赛区冬令营营员和一等奖名单如下。公示时间:2017年10月11日17:00--10月18日17:00,若有异议请向广东省数学会反映,联系人:张鹏,电话:020-84110780,电子邮箱:zhangp@mail.sysu.edu.cn。

      广东省数学会

      2017年10月11日

      关于2017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复评结果的通知

      广东省数学会:

      2017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复评工作已结束。经过认真复评,确定了“2017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各赛区一等奖名单”和“第三十三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冬令营营员名单”。附件是经过复评的你省一等奖和冬令营营员名单。请务必于2017年10月31日前完成你省冬令营营员、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名单的网上公示工作(公示期7天),并公布接受有关竞赛成绩申诉的电话或邮箱地址,接受申诉。公示期间,有关冬令营和一等奖的申诉经你省数学会初核后于2017年11月2日转中国数学会,二等奖和三等奖的申诉和复核工作由你省数学会负责,所有申诉均需给予回复。公示结束后,将公示结果书面告知中国数学会,并在你省数学会网站上公布2017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获奖名单(含编号)。

      获奖名单编号方法如下:

      一等奖名单编号由七位组成,M代表数学;前两个数字17代表2017年;中间两个数字是你们地区邮政编码的前两个数字;最后两个数字从01、02、03开始是你赛区获奖学生按竞赛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的依次编号。

      二等奖名单和三等奖名单编号由十位数组成,M代表数学;第一个数字2或3代表二等奖或三等奖,第三、四个数字17代表2017年;第五、六个数字是你们地区邮政编码的前两个数字;最后四个数字从0001、0002、0003开始是你赛区获奖学生按竞赛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的依次编号。

      各省数学会于2017年11月2日前将带编号的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发给中国数学会普及工作委员会(电子信箱:wjianp@yeah.net)。

      第三十三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冬令营将于2017年11月13日—17日在浙江省杭州市学军中学举行,具体通知将于近期发出。

      全国高中数学联赛组织委员会

      2017年10月11日

      附件:你省(市、自治区)获得入营资格的学生名单如下:

    序号 姓名 性别 学校 年级
    1 刘润声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高三
    2 谭健翔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高三
    3 刘伊丰 惠州市第一中学 高三
    4 季一尘 深圳中学 高三
    5 罗智康 广州大学附属中学 高三
    6 王炜皓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高二
    7 邢芳榕 深圳高级中学 高二
    8 李乔波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高三
    9 张质源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高三
    10 郑子和 深圳中学 高三
    11 张坤隆 深圳中学 高三
    12 胡苏麟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高三
    13 蔡子熙 深圳外国语初中部 初二
    14 冯宣瑞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高一
    15 胡浩宇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高二
    16 赵宇珵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高三
    17 张昊坤 深圳中学 高二
    18 叶皓天 广州大学附属中学 高三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